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就算你伤透 我的心
我还是 会粘着你 因为我爱你 原谅我的厚脸皮

mor80



你们吵架了  我不是属于开心哪位
因为你心痛 带着我的心也痛了


我不知道 我们的未来 但是现在就是超爱你  从来没有人代替过你 以后也不会有
就算我们没有未来  或许你找到比我好
我就是没有办法当你朋友!

也许我没有回来了

也许.....


我想你永远在我的心 永远  不要离开  你的离开  我就失去方向



回来的理由  只有一个  娶你!!
如果!  TT



看见你们吵架 你不睡觉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心很痛  可能你很想念她
真的好想好好的 对你说 对不起!我是大坏人!

永远原谅不到现在的我!  等待 报应的 到来!







   亲爱的 我爱你



如果可以  请等我!!永远

愛,是真心相待,不是膚淺迎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