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7/3/2012

哎哟 想到你 就心疼了
真的感觉是失去你了
不过 你说我不会失去你 你说的那么真实 我也只好像傻子那么相信你
就让这感觉 一直保存着 至到我们再相遇 到时应该不迟吧因为我们的缘多到暴麻 就让这缘减少一点点吧
可能暂时这期间没有我陪着你 对你生活可能会更好
你可以对自己自私 一个爱分两位人 但是不要对我那么自私
你也知道我开始没有安全感 你可以帮到我很多 给到我很多安全感 但是你不要帮!我明白你还要顾着她感受 所以淘汰了我
我不需要在你身上感觉到我对你来说多么不重要
你只要一个轻轻拥抱 我就会回去你身边
很笨吧我 !没办法 你让我感觉到爱 所以我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